磕cp心理素质maxxxxxxxx

你们所有嘲白敬亭的就是见不得他好。

【快青】名侦探快斗和名侦探青子4

*接上文,什么都接上文

23.

如此看来,这就不是一个简单的认罪行为了,同样这桩案子也不能仅仅去被当做一个普通杀人案来看待了,包括被牵连到的嫌疑人也一个都脱不了干系。

审问犯人途中突然出去本就不是警察该做的事,中森青子深吸几口气依旧是回到了铃兰千雪的房间。

“您知道的,警官,我刚刚只是开个玩笑而已。”

“希望这只是一次玩笑,第一次去,也是最后一次。审问途中最好还是不要开玩笑,否则你就会被我方视作重大嫌疑人了。”

审问一番后终究是无果,两人坐在办公室里一个靠着沙发一个扶着脑袋。

CPU差点给干烧。

“这两个人,”中森青子开口道,“为什么要承认自己是凶手呢?这没有道理,而且一般普通人都不会希望自己与嫌疑搭上半点关系,传出去对他们的名誉也是有影响的。”

“咱俩老了,跟不上年轻人跳脱的思维了呗。”黑羽快斗假装着手颤颤巍巍的拿起了一旁的玻璃杯,放了点枸杞进去,“来点吗?养生。”

“滚,说老别带我,我26岁正当年华。”

“你今年27了”

“我没过生日呢,我顶多26.5岁,侮辱女孩子年龄不是一个很好的行为哦黑羽先生”

“确实。”黑羽快斗喝了口水,“不过青子你真的不考虑一下保温杯里放枸杞吗?”

中森青子毫不犹豫的翻了个白眼。

“喂,青子你再翻白眼就翻不下来了”

“被快斗你气的火冒三丈怎么能不翻白眼?!”

“喏,”黑羽快斗指指保温杯,“灭火”

中森青子抄起一把凳子往黑羽快斗脸上砸

“养生啊青子!”

两位身手矫健的警官可谓是在办公室里结结实实的打了一架,你一拳我一掌的。当然黑羽快斗全程不敢用力。

别的不说,最重要的是那一番搏斗之后办公室里完好如初,这就是人家是警官而你是警员的原因。

“喂,我说青子,你不觉得不对劲吗?”

中森青子噗嗤一笑,回答道:“今天什么事对劲过?一早上我们去调查,然后吃完午饭结果就发现了另一个网站记录的业主信息,去查二氧化碳发现查不出死因,知道了钢瓶可以被遥控,然后去审问嫌犯结果搞出来个这。最关键的事这几件事发生都在一天之内,我们成功且顺利的不成样子。”

“诶”黑羽快斗鼓起掌来,“不错,和我想的一样。”

“有人在帮我们,不是吗?”中森青子坐在了旋转椅上,悠悠的晃着 仿佛刚刚讨论的话题只是家常小事而已。

“也就12个小时,上午10点到现在22:08”

两人凝视着彼此,大脑飞速运转着。

“哦!”黑羽快斗一拍大腿,成功吸引了中森青子的注意力,“咱没吃晚饭”

“黑羽快斗!我就知道你嘴里吐不出象牙!”

黑羽快斗一侧身堪堪躲过中森青子的一击,“你不吃?”

中森青子收了手,最终还是向肚子低头了,“我吃。”

24.

“这样,我有个大胆的想法,”把手里的资料随意的一扔,黑羽快斗还特意把手伸到了中森青子的脸前晃了晃。

“停下,我不是瞎子,有事赶紧说。”

“喂青子,语气别那么冷淡嘛。”

翻了个白眼,中森青子转向黑羽快斗,清了清嗓子:“哇!快斗哥哥好棒呢!又有什么新想法啦?”

“对,就是这样”

“去死吧你,快说事!!!”

眼看着又要把人惹急,黑羽快斗这才消停,走去了那块梳理关系的小黑板。

“你看,现在是一个六边形,每个犯人都与彼此的关系不大,几乎没有关系,唯一一条线连着的是死者。但如果他们是一伙儿的呢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

“不论死者究竟是谁杀的,据两人同时承认的情况来看——”黑羽快斗轻轻挑眉,示意中森青子接下去。

“他们不在乎案件真相,只是希望用一个所谓的凶手来完结这个案子。大多数的警察因为线索断了,只能定下案来不去追究,而自然而然真相就被掩盖了?”

“据我推测,我们这一天能发现这么多线索肯定离不开他们的手笔。”

中森青子皱皱眉,消化着黑羽快斗的推测,却又突然拍案而起。

“那不对啊?”

“嗯哼?”

“不是他们在帮我们吧。你想啊快斗,且不论那个破钢瓶子,我们发现那完全不一样的住户信息就算是巧合,却是对这些嫌疑人不利的,上面没有他们的名字,更有可能去坐实他们的身份作假啊。”

“也许那只是一个巧合。”

“nonono”中森青子摆摆手,“如果那个老板知道有两个不同的网站会让我们自己随便动电脑吗?才刚刚发生凶杀案,他整出来这个解释不了,徒增怀疑。他因为急着回去打牌,才让我们自己看的,对吗?”

“打牌的,就是在帮我们的?”

“就叫他们第三方势力吧。”

“诶呀,可以啊青子,我都没太去往这方面想,你三两下就推出来还有个第三者。”说着鼓起掌来,眼中揶揄和赞赏并存

“比不过黑羽大警官~”

“不敢当不敢当。”

“于是呢,如果假设成立,那关系网就成了这样。”中森青子在白板上画了个圆,“这是我们”

“把那个圆改成爱心行不行”指尖比城了爱心状,黑羽快斗还附赠了一个wink

“…不行。”最终黑羽快斗的要求被中森青子斩钉截铁的否定,她又画了一个圆,用一条线连接了两个圆,“这是这次的案子。”

笔又向左移动,旋转几圈留下了一块黑疙瘩。

“这是被隐藏的真相。”

笔尖向斜上移动。

“这是六个嫌疑人,再连一条线给死者吧。”

话音未落,笔尖又迅速朝右下移动,与最初的圆连上一条线。

“他们对我们的关系是隐瞒。”

最后留下了一块黑疙瘩,中森青子扔掉了笔。

“这是那个第三方势力,大概是我们的帮手。”

TBC.

这篇内容有点少。。。

往下篇多放点。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磕cp心理素质maxxxxx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